首页 > 重庆市酒店 > 重庆学府酒店式公寓西南政法大学店

重庆学府酒店式公寓西南政法大学店(Chongqing liangjiang boutique apartment)

重庆渝北区宝圣大道599号金鹏两江时光1栋14-12前台(近西南政法大学)

立即预定
重庆学府酒店式公寓位于美丽的重庆市重庆两江时光酒店坐落于重庆市两江新区咽喉要道——宝圣大道599号。酒店紧邻重庆江北国际机场、重庆悦来国际会展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与重庆西南政法大学相连、重庆南方翻译学院、重庆海联职业学院、重庆渝北区体育馆毗邻相望;周边辐射重庆市渝北台商工业园、重庆渝北回兴街道、重庆渝北回兴服装城。附近有中央公园、园博园、巴渝民俗文化村、碧津公园、重庆金港国际购物中心、重庆奥特莱斯国际名牌购物广场。是城市的商务文化、购物及休闲中心。让您在商务休闲的同时,随心所欲乐享健康愉悦的高品质生活。免费光纤全面覆盖所有客房与公共区域,为您提供更加方便、温馨、时尚、超值的入住体验! 公寓真诚期待您的光临。房间干净、整洁,具有基础性设施,住宿环境舒适,给你家的感觉。营造精心舒适睡眠,公寓装修以“烂漫”“温馨”元素为主题,给旅途一个温暖舒适的休憩,期待分享您的旅途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