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市酒店 > 重庆旅伴奈斯酒店石桥铺店

重庆旅伴奈斯酒店石桥铺店(Chongqing companion bernays hotel)

重庆九龙坡区石桥铺科园一街42号(劲力酒店旁)

立即预定
旅伴奈斯酒店重庆石桥铺店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石桥铺科园一街42号,毗邻重庆“硅谷”石桥铺数码商圈、重庆电视台、重庆奥体中心、重庆展览中心、成渝高速重庆段起点,休闲、购物、娱乐场所应有尽有。酒店地处重庆特色美食汇集地,重庆火锅10强、重庆小面10强、老鸭汤、海鲜城、江湖菜等,让您尽情品尝重庆美食。酒店拥有宁静惬意的住宿环境,交通便利,距轻轨1号线步行约8分钟,可达重庆江北机场、重庆火车北站;步行约5分钟即达公交车站,多条公交线路方便您的出行。距三大商业中心(观音桥、解放碑、南坪)约10多分钟车程,酒店客房均在高楼层,独立电梯,采光好,客房面积30多平米,无线WIFI全覆盖,提供停车场。优越的地理位置、完善的酒店配置、贴心专业的服务,是您商务出差、度假旅游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