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市酒店 > 重庆新奥酒店西部奥特莱斯店

重庆新奥酒店西部奥特莱斯店()

重庆市北部新区加工区二路19号附1号(宜家家居旁)(江北机场)

立即预定
重庆新奥酒店是由重庆新奥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在西南地区打造的首家商务酒店,是连锁项目中的家形象店。酒店由著名设计师精心设计装修,尽显时尚品味。所有房间均由知名家私公司定做,务求提供完整的居家氛围;每个房间的灯光十分靓丽,灯光似无声的韵律,似无限的遐思,演绎精品时尚酒店的华彩辉煌。房间所有设施均采用低碳环保材质,洗手间用大理石铺陈,设立式整体淋浴间,营造最舒适的居家之所。酒店设有各类豪华客房,所有房间按星级星级标准配置,装潢精美、简约、时尚、典雅、温馨且富有情调! 重庆新奥酒店酒店位于重庆国家级新区两江新区汽博中心商圈西部奥特莱斯旁,邻近宜家家居、西部奥特莱斯购物中心(距离约100米),汽车博览交易中心、新世纪超市、永辉超市、成都银行、重庆农村商业银行,重庆市重点民心工程-民心佳园,进出口加工区,酒店周边完善的配套设施是你理想的下榻之所距重庆轻轨三号线童家院子车站仅300米左右,离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仅约15分钟车程离重庆火车北站仅三个轻轨站;悦来国际会展中心、园博园、力帆汽车工业园只需10分钟左右即可到达,交通购物十分方便快捷。2014年秋季重庆糖酒会主会场近在咫尺。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完善的配套服务以及尊贵的气派,豪华精致的独特设计,细腻的款客态度,诚然是旅客的上佳之选。 重庆新奥酒店拥有各类精典别致的客房94间,客房内配有高速光纤网络、豪华液晶电视、宽敞卫浴空间、品牌保健席梦思、格力高品质中央空调,带给你如家一般温馨感受。酒店还设有120余座的多媒体会议厅,让您在商务休闲的同时,随心所欲乐享健康愉悦的高品质生活。 新奥酒店以“星级服务,两星消费”为经营理念,秉承“宾客至上,服务”的宗旨,让您尽情享受“绅士般品味,淑女般亲切”的浪漫情调,时尚客房、商务会议、中餐美食是您商务办公、休闲旅游的理想下榻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