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市酒店 >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红棉商务宾馆机场空港店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红棉商务宾馆机场空港店()

重庆市渝北区双凤桥街道泰福路83号附1号锦绣丽舍3号楼二层(近空港广场)

立即预定
重庆红棉商务宾馆位于重庆渝北空港商务中心(空港广场)旁边,毗邻空港工业园区,距离重庆江北国际机场2公里左右,交通便利。宾馆装饰华丽、时尚、新颖,适合各种不同的宾客下榻。宾馆以“宾客为主、服务至上”为宗旨,让您体验到的全方位的星级标准化服务,装潢精致典雅,虽不及高规格酒店奢华高贵,但亲近如家的酒店氛围,热情贴心的酒店服务,让宾客拥有宾至如归的安心和归属感。重庆红棉宾馆客房内独立淋浴间、24小时热水、普通分体空调等设施齐全,让宾客体会如家的舒适、安逸之感。宾馆还设有免费停车场,方便宾客泊车,确保车辆的安全。重庆红棉宾馆以经济、超值的酒店服务,完善的硬件配备,舒适的客房,无论住宿、休闲、娱乐,都是不错的选择。(温馨提示:宾馆提供免费接送机服务,接机时间早上8点起至次日凌晨1点结束,送机时间早上5点起至8点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