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市酒店 > 重庆帛韵商务酒店

重庆帛韵商务酒店()

重庆沙坪坝区凤天大道153号凤鸣山公交站(西南医院、新桥医院附近)

立即预定
重庆帛韵商务酒店是一家住宿、商务、休闲为一体的商务酒店,座落于重庆市沙坪坝区凤天大道凤鸣山公交站。酒店地理位置优越,紧邻新桥医院、重庆图书馆、西南医院以及沙坪坝商圈。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酒店附近汇聚了10多条公交线路,方便到达各个区域。重庆帛韵商务酒店拥有风格独特的多种类型客房,客房空间大而温馨舒适。环保材料装修,配套设施完善,有餐厅,提供免费早餐和免费停车场等,酒店客房拥有独立控制的冷暖中央空调系统、电子门锁、独立卫生间淋浴设备。数字电视与100兆宽带带您快捷畅游网络世界、灵敏的客房智能化系统、体贴入微的酒店服务,让您的行程更加便捷、舒适。重庆帛韵商务酒店以“星级服务,星级消费”为经营理念,秉承“宾客至上,服务”的宗旨,让您尽情享受“绅士般品味,淑女般亲切”的温馨情调,是您商务办公、休闲旅游的理想下榻之所。酒店全体员工恭候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