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市酒店 > 重庆宜必思冉家坝酒店

重庆宜必思冉家坝酒店(ibis Chongqing Ranjiaba)

龙山一路296号, 401127 重庆, 中国

立即预定
重庆宜必思冉家坝酒店距离重庆照母山植物园和两江广场仅有10分钟车程,设有礼品店、花园、带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紧凑客房,还提供免费停车场。 禁烟的重庆宜必思冉家坝酒店距离重庆龙头寺火车站有8分钟车程,距离重庆菜园坝火车站和人民解放碑有20分钟车程,距离重庆江北机场有25分钟汽车车程。 装饰高雅的客房享有现代化的内部装潢和温暖的灯光,均配有带有线频道和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办公桌和带矿泉水以及茶叶/咖啡包的电热水壶。连接浴室内则配有浴袍和吹风机。 客人可在旅游咨询台安排一日游,还可租用汽车游览周围地区,在卡拉ok室唱歌或举办烧烤聚会。图书馆是客人在室内享受宁静的午后时光的理想之处。酒店是客人还可免费使用商务中心的电脑。 酒店的内部餐厅供应精选的当地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