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市酒店 > 重庆万友康年大酒店

重庆万友康年大酒店(Wanyou Conifer Hotel)

中国重庆市渝中区大坪长江二路77号, 渝中区, 400042 重庆, 中国

立即预定
重庆万友康年大酒店距离大坪地铁站(1号线和2号线)仅有50米,设有室内游泳池、3间餐厅和夜总会,提供免费宽频网络连接,距离重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有15分钟步行路程。 客房配备了卫星电视、保险箱和迷你吧。酒店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 客人可以在桑拿浴室放松身心,在健身房锻炼身体或者在游戏室打台球。其他服务包括洗衣和保姆服务。 餐饮场所包括大丰堂中餐厅以及和雅日本料理餐厅。乡村西餐厅供应国际菜肴。客人可以前往辣椒吧享用鸡尾酒或者在29楼的步云贵宾俱乐部欣赏风景。 重庆万友康年大酒店距离英利国际金融中心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龙湖时代天街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观音桥有20分钟地铁车程,距离重庆火车北站约有30分钟车程,距离重庆解放碑有15分钟车程,距离磁器口地铁站有30分钟车程。 旅友们喜爱渝中区的理由:街头小吃、购物-配件和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