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市酒店 > 重庆恒安戴斯大酒店

重庆恒安戴斯大酒店(Days Hotel & Suites Heng'an Chongqing)

南川区南园路26号, 408400 重庆, 中国

立即预定
重庆恒安戴斯大酒店距离金佛山风景区仅有20分钟车程,提供带市景和卫星电视的舒适客房、室内游泳池、热水浴池、健身中心、旅行安排和商务设施以及覆盖全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重庆恒安戴斯大酒店距离渝 - 湘高速公路的出口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重庆火车北站或江北国际机场有1.8小时的车程。 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铺有地毯,设有迷你吧、电热水壶、平面卫星电视、室内保险箱、办公桌、沙发以及带吹风机、柔软的浴袍和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 在一天的旅程结束后,客人可以在健身房锻炼,或玩上1局台球和乒乓球,然后在桑拿浴室内放松身心。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汽车租赁服务、礼宾服务和货币兑换服务。 酒店内的2间餐厅供应地道的当地美食和西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