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市酒店 > 重庆斯普兰连锁酒店园博园鸳鸯店

重庆斯普兰连锁酒店园博园鸳鸯店()

重庆市北部新区金开大道1120号两江国际公寓7F(轻轨鸳鸯站旁)

立即预定
重庆斯普兰酒店园博园鸳鸯店,系斯普兰酒店旗舰店。酒店装修时尚、典雅,房间布局与众不同,色调搭配耳目一新,步入酒店仿佛回归田园美景,顿感轻松浪漫。 酒店配有豪单、普单、豪标、普标、家庭及经济特价房等六种类型,大厅iPad免费上网打发您闲暇时光,自助洗衣、煲汤做饭给您旅途增加无限乐趣,酒店热情和人性化服务会让您感觉到斯普兰与众不同的非凡魅力,让您有到家不想离开的感觉。 酒店交通方便、环境舒适。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地处鸳鸯轻轨站旁,毗邻西部建材城,附近有重庆园博园、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为北部新区全能商业核心地段。以酒店为中心,周边辐射汽博中心、工业园区、农业园区、西部奥特莱斯购物中心。酒店外轻轨公交可到渝北、渝中、江北各主要商业网点,闲庭信步山水园林园博园世界美景尽收眼底。 斯普兰酒店将以“五星服务,两星消费”为经营理念,秉承“宾客至上,服务”的宗旨,让您尽情享受“绅士般品味,淑女般亲切”的浪漫情调,是您商务办公、休闲旅游的理想下榻之所。无论您是渝北出差、悦来会展,还是江北机场换机、龙头寺乘车,或是重庆旅游观光感受抗战文化氛围,这里都是您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