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市酒店 > 重庆丘比特国际青年旅舍

重庆丘比特国际青年旅舍()

重庆南岸区南坪协信星光时代广场金信大厦29-3号(农村商业银行楼上)

立即预定
丘比特青年旅舍位于重庆城市长江之南-南坪,坐拥万达广场和协信星光时代广场共同打造的商圈。楼下即是购物、娱乐、休闲为一体的时代广场。背靠南山,风光秀丽,空气清新,重庆丘比特青年旅舍南坪店位于大厦顶楼,全景落地玻璃窗,可以瞭望南山,俯览南坪全景,距离城市名片-最美夜景南滨路约3公里。非常便捷的交通将是您出行方便快捷的保障。拥有一流的硬件设施,全新装修,让您体验至尊的上佳品质,床上用品均按照星级标准配备,纯棉上乘的床上用品,并绝对做到一人一换一消毒,舒适的枕头、牢固舒适的床体、24小时恒温热水、全空调将为你创造最舒适的睡眠。该青旅致力于打造居住品质和家的文化及氛围,致力于传播健康、绿色的旅行和生活态度与方式,让旅行和生活远离不良品的侵蚀和困扰,让正能量洒满阳光般的人生旅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