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市酒店 > 重庆笙悦酒店

重庆笙悦酒店()

重庆市江北区兴隆路36号海洋之星C栋5楼(九街沃尔玛旁农业银行楼上)

立即预定
重庆笙悦酒店坐落于重庆江北区CBD,按星级标准打造的豪华酒店。笙悦酒店位于重庆江北区九街饮食娱乐一条街,重庆最大的花市中心,步行约5分钟到达北城天街购物中心,距离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月25分钟车程,重庆江北龙头寺火车站约10分钟车程,重庆菜园坝火车站及长途汽车站约10分钟车程,交通、购物、娱乐便利。酒店内部设计以现代与美式元素相融合,简约、明快又充满个性化的服务。处处彰显美观大气之韵味。笙悦酒店设有休闲区、禅茶房、足浴店,免费提供wifi,水果,咖啡饮料。闹中取静,每天随着清晨的缕阳光在喧嚣城市中品闻花香,晚上观览山城迷人夜景。为都市忙碌的您提供身心呵护的愉悦体验。不管是商务人士还是休闲游客,笙悦酒店都是您在重庆停留的理想选择。笙悦酒店全体员工将为您带来专属的礼遇体验,热忱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