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市酒店 > 重庆凯宾斯基酒店

重庆凯宾斯基酒店(Kempinski Hotel Chongqing)

重庆市南岸区江南大道2号, 南岸区, 400060 重庆, 中国

立即预定
重庆凯宾斯基酒店坐落于重庆市中心一座标志性建筑内,距离重庆国际会展中心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豪华住宿及各种休闲设施,包括热水浴池、室内游泳池和健身中心,设有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重庆凯宾斯基酒店距离重庆火车站有8分钟车程,距离繁华的重庆市中心的解放碑步行街有10分钟车程,距离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工贸轻轨站(3号线)有6分钟的步行路程。 酒店设有日光浴室、卡拉OK和烧烤设施。客人还可以在桑拿浴室休闲放松,享受舒适的按摩,或光顾夜总会。酒店还提供托儿服务、商务中心和汽车出租服务。 所有客房都装饰以柔和的中性色调,配有免费有线网络连接、iPod基座和熨烫设施,设有平面电视和迷你吧。连接浴室配有浴缸和淋浴设施。 酒店设有一家德国餐厅、西餐厅和泰国餐厅。酒店的中餐厅供应精选的淮扬菜、粤菜和四川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