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市酒店 > 重庆懒熊酒店公寓(西南政法大学店)

重庆懒熊酒店公寓(西南政法大学店)()

重庆渝北区宝圣大道466号万科朗润园11栋(西南政法大学旁)

立即预定
重庆懒熊酒店公寓位于重庆西南政法大学对面,西政商圈一条街,农业园区,汽博中心附近,周边工业发达。交通方便,星级酒店装修标准。客房是集温馨、舒适、卫生、价格经济实惠,租期灵活于一体的全新的现代酒店。装修风格各异,通透明亮,每个房间都有独立观光阳台,独户独享,晚上可观山城璀璨夜景。32寸液晶电视、独立冷暖空调,厨房、卫生间干净整洁,让您住得舒适放心。免费提供上网宽带,24小时热水淋浴,毛巾、拖鞋、一次性洗漱用品齐全。安全:24小时大楼保安值勤,让您有种回家的感觉;床上用品一客一换,标准化消毒。欢迎:出差、旅游、探亲、访友、商务、等各界人士朋友光临,将以最热忱的服务欢迎你的到来。离重庆西部奥特莱斯仅约5分钟车程,步行约5分钟到西政风情商业街,周边配置很齐全,有火锅店、超市、KTV、银行、移动联通门店、公交车站、休闲场所等。居住在此,生活便利无忧。楼下即是公交车站,多条线路可通往市内各处;距离火车北站与江北国际机场车程约10来分钟,园博园约7、8分钟车程,步行约10分钟就是重庆鳄鱼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