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市酒店 > 重庆Romantic青年旅舍

重庆Romantic青年旅舍(Romantic)

重庆渝北区重庆市渝北区泰山大道中段华宇北城中央东区6栋1单元7-2

立即预定
拼得世界酒干涸,解你旅途疲乏醉。寻得几米阳光处,许你几多温暖诺。 在某个露珠闪闪的清晨。天真翻涌、白马轻狂、以梦为马、翻山越岭来到远方。 在某个微风和熙的夜晚。颠簸流浪!别来无恙?我这儿有酒,你有故事吗? 你有你的自由,我有我的梦想。 如果不去游历世界,我们就不知道什么是我们精神和情感寄托,但我们一旦游历了世界,却发现我们再也无法回到那美好的地方。当我们开始寻求,我们就已经失去,而我们不开始寻求,我们根本无法知道自己身边的一切是如此的可贵。 请暂停匆匆的脚步,卸下身体的包袱,放任在温暖的Romantic邂逅在美丽的山城——重庆,交通枢纽的安静寓所,喧闹都市的偏隅一角。 Romantic有你更精彩 ! 相约Romantic我们不见不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