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市酒店 > 重庆驿站小屋青年旅舍红旗河沟店

重庆驿站小屋青年旅舍红旗河沟店(Chongqing cabins post Youth Hostel)

重庆渝北区加州民航大厦(机场大巴加州花园站旁)

立即预定
驿站小屋源于某位幻想着穿越千年到古渝州穷游的小女子之手,美食美景是主题,顺便找个交通便宜的驿站歇歇脚才是重点。驿站位于四通八达的交通枢纽红旗河沟轻轨站附近,轻轨3号线和6号线在这里相遇,串联起了整个城市地图。不仅能悠闲地畅游园博园、江北嘴大剧院、解放碑、洪崖洞等沿路景点;还可以悠闲地步行5分钟到红旗河沟汽车北站,搭乘开往长寿湖、金刀峡、统景温泉等周边景点的汽车;要是还觉得重庆之旅意犹未尽,那下楼向左走10分钟到达重庆不得不说的观音桥商圈,向右走10分钟到达新鲜出炉的加州商圈;最后在楼下搭乘机场大巴去往江北机场完成重庆之旅。作为对青旅模式的一种探寻,带入店主的汉唐情节,重走丝绸之路的盛世复新,以渝新欧为纽带,从这里出发,体验式驿站小屋由此诞生。舒适的小屋环境,畅所欲言的人文关怀,寻找心灵契合的落脚点。驿站采用中式装修,WIFI全覆盖,24小时恒温热水,纯棉床上用品,棉絮采用老工艺全新弹制,品牌生活用品,力求能让旅行者体验到零切换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