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市酒店 > 重庆瓦舍国际青年旅舍

重庆瓦舍国际青年旅舍(Chongqing Traveling With Hostel)

4F Yuya Bldg,No 7 Zhongxing Road Jiaochangkou, Yu Zhong District(opposite to Exit 4 of Jiao Changkou metro station line 1, Near Muslim Bldg, 渝中区, 400010 重庆, 中国

立即预定
重庆瓦舍国际青年旅舍以中式风格进行了翻修,距离十八梯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提供票务服务的旅游咨询台,并于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重庆瓦舍国际青年旅舍距离较场口站(1号线)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重庆人民解放纪念碑有1公里,距离重庆火车站有3公里,距离洪崖洞有3.2公里。 所有客房都配备了空调和带淋浴设施的浴室。部分客房配有平面电视和一个电热水壶。 经过漫长的旅程后,客人可以打一场台球,尽情放松身心。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干洗和洗衣服务。工作人员可以协助客人安排行李寄存服务。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各种当地美食和国际风味的佳肴。此外,客人还可以在酒吧享用清凉的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