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市酒店 > 重庆洲际酒店

重庆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 Chongqing)

民族路 101 号, 重庆市渝中区, 渝中区, 400010 重庆, 中国

立即预定
重庆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 Chongqing)位于重庆解放碑半岛(Chongqing Jiefangbei Peninsula)中心,距离朝天门广场(Chaotianmen Square)仅有短短的6分钟的车程,设有先进的健身中心和1个室内游泳池。 重庆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 Chongqing)距离小什子地铁站(Xiaoshenzi Subway Station)(地铁1号线)有700米,距离江北国际机场(Jiangbe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5分钟的车程。 重庆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 Chongqing)的所有客房都设有豪华床铺和带花洒淋浴的连接浴室,配备了有线电视和熨烫设施, 还提供迷你吧、冰箱和沏茶/咖啡设施。 所有客房内均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水疗和康体中心提供按摩服务和桑拿浴室。 旅游咨询台和票务服务可协助客人制定旅游计划。您制定旅行计划有所帮助。 酒店还提供货币兑换和洗衣服务。 Gingers餐厅供应自助早餐以及亚洲美食、西餐和国际菜肴。 酒店的另外2间餐厅提供正宗粤菜和川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