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池田酒店 > 富士卡酷酒店

富士卡酷酒店(Fushioukaku)

Fushio-cho 128-1,池田,大阪府,563-8585,日本

立即预定
  Fushioukaku旅馆设有室内/室外温泉浴池,提供日式风格的住宿。客人可以在按摩椅上放松休息,也可使用大堂内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旅馆提供池田火车站的免费班车,车程为10分钟。 客人可睡在草编榻榻米地板的日式蒲团上。平面电视、冰箱和带绿茶包的电水壶都包括在内。客房也提供日式浴袍,每间都设有连接浴室。部分客房设有私人露天浴池。 Fushioukaku Ryokan旅馆距离伊丹机场有20分钟车程,距离池田城堡遗址公园有15分钟车程,距离Kyuan-ji寺有5分钟步行路程。 大堂设有可免费使用的电脑;旅馆可应要求提供收取额外费用的按摩服务。您可以在卡拉OK房唱您最喜爱的歌曲,或在夏天于室外游泳池游泳。前台还提供干洗服务和行李寄存服务。 Saiai-tei餐厅提供传统的多道菜晚餐和自助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