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池劳酒店 > C&I海滩酒店

C&I海滩酒店(C & I Beach Hotel)

57 Iranawila Watta,池劳,61000,斯里兰卡

立即预定
  C&I Beach Hotel酒店是一家精品酒店,位于Iranawila宁静的渔村,俯瞰着印度洋。这家4星级的酒店提供室外泳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餐厅。 C & I酒店距离充满活力的Negombo镇仅有35公里,位于斯里兰卡乡村的一个安静的僻静处。Colombo国际机场距离酒店约有40公里。酒店内亦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Hotel Beach C & I酒店宽敞的套房设有享有海洋景致的私人阳台。酒店还设有供客房娱乐的平面电视和免费DVD影碟库,还提沏茶/泡咖啡设施以及一个迷你吧。 客人可以在大型室外游泳池畔休息或者在健身中心坚持每日锻炼。C & I Hotel酒店还提供一个单独的儿童泳池,提供汽车租赁服务。 酒店的餐厅供应丰盛的西式、东方和斯里兰卡菜肴。晚上您可以呆在酒吧,享受舒缓的海风和清凉的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