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西酒店 > 城西酒店,会议和活动中心

城西酒店,会议和活动中心(Citywest Hotel, Conference and Event Centre)

Garters Lane, Saggart,城西,都柏林郡,爱尔兰

立即预定
  Citywest酒店坐落在占地240英亩的美丽园地内,拥有1个出色的康体休闲俱乐部、1个18洞高尔夫球场以及各种内部酒吧和餐馆,提供免费停车场和Wi-Fi。 酒店每间宽敞时尚的客房均设有连接浴室、电视、沏茶/咖啡设施和办公桌。部分客房享有迷人美景。酒店可提供叫醒服务。 Citywest Health and Leisure Club康体休闲俱乐部设有大型健身房、游泳池以及带热水浴池、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的spa水疗区。客人还可使用Angle Hair & Beauty Salon美容美发厅。 Lemongrass Restaurant餐厅供应新鲜亚洲美食。Hibernian Bistro酒馆提供精选传统爱尔兰和地中海菜肴。Pavilion Lounge休息室供应小吃和热饮。Swift酒吧提供各种鸡尾酒和罕见的爱尔兰威士忌。 这家四星级的Citywest Hotel and Resort酒店位于都柏林(Dublin)市郊,方便客人前往M50高速公路。酒店距离吉尼斯仓库(Guinness Storehouse)有20分钟车程,距离Baldonnell Business Park商业园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