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田酒店 > 成田U都市酒店

成田U都市酒店(Narita U-City Hotel)

1-1-2 , Igodai ,Narita , Chiba ,Japan,成田,千叶县,286-00,日本

立即预定
  共有102间房   成田U都市酒店距离东京铁路成田站的西出口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拥有2间餐厅以及带平面卫星电视的实惠空调客房。   成田U都市酒店简单舒适的客房设有沏茶/咖啡设备和私人浴室,双人间配有免费有线宽带网络和小型双人床。   酒店距离京成成田站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乘坐火车15分钟可至成田机场。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还免费提供班车往返于酒店与成田机场之间(从机场出发的末班车时间为19:40)。   酒店在大堂提供免费无线和有线宽带网络连接。   Epinard餐厅在早餐和午餐时间供应日式和西式自助餐。成田U都市酒店还设有1间日式小酒馆“一寸法师”,供应饮品和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