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田酒店 > 成田Richmond酒店

成田Richmond酒店(Richmond Hotel Narita)

Hanasaki-cho 970,成田,千叶县,286-00,日本

立即预定
  现代化的Richmond Hotel酒店距离京成电铁成田站(Keisei-Narita Station)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成田机场(Narita Airport)有10分钟的火车车程,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1台液晶电视和视频点播电影的客房。酒店提供往返于机场的免费班车服务。 Richmond Hotel Narita酒店的空调客房装饰有令人平静的色彩,提供绿茶,配有冰箱、电热水壶以及带浴缸和便利设施的连接浴室。客房服务亦可提供。 酒店距离JR Narita火车站500米,距离新胜寺(Shinsho-ji Temple)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免费机场班车在早上约一小时一趟(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重要信息)。 酒店全天24小时营业,提供行李寄存服务和笔记本电脑出租服务。客人还可免费使用台式电脑。 Stella餐厅设有红色和黑色的装饰以及现代照明系统,供应日本/西式料理,提供自助早餐、午餐套餐和单点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