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田酒店 > 成田美居酒店

成田美居酒店(Mercure Hotel Narita)

Hanazaki-Cho 818-1,成田,千叶县,286-0033,日本

立即预定
  Mercure Hotel Narita酒店距离JR成田火车站仅有1分钟步行路程,设有舒适的客房和2个餐饮场所,提供前往成田国际机场的免费班车。      Hotel Narita Mercure酒店的现代化空调客房设有带浴缸和淋浴的连接浴室,客人可以使用冰箱,并可收看视频点播电影。      酒店距离成田市老城区和成田山新胜寺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成田国际机场有15分钟的免费班车车程。      客人可在健身室锻炼身体、打壁球或在酒店的酒吧打桌球放松身心。酒店还设有投币式自助洗衣店,并可提供付费的网络连接。      明亮多彩的Seychelles French Restaurant餐厅全天供应餐点。时尚的Half Time Bar酒吧供应饮品。Mercure Hotel Narita酒店还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