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嘉立连锁庆云店

成都嘉立连锁庆云店(Chengdu Jiali Hotel Qing Yun Branch)

红星路二段庆云南街76号, 锦江区, 610000 成都, 中国

立即预定
成都嘉立连锁庆云店距离著名的春熙路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旅游咨询台和会议设施。 成都嘉立连锁庆云店距离大慈寺仅有5分钟车程,距离天府广场有6分钟车程,距离宽窄巷子有10分钟的车程。酒店距离武侯祠和成都火车北站有20分钟车程,距离双流国际机场约有35分钟的车程。 成都嘉立连锁庆云店的客房配有卫星电视、休息区和电热水壶。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成都嘉立连锁庆云店设有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传真和复印设施等其他服务。 酒店内部的茶馆供应清凉饮料。酒店距离附近的当地餐馆有很短的步行路程。 旅友们喜爱锦江区的理由:购物、美食和街头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