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同星居客栈

成都同星居客栈(Chengdu Tongxinju Hotel)

成都市梓潼桥西街2号正成财富ID大厦一单元17楼1719号

立即预定
同星居客栈---悠长假期店(原名林隐客栈浪漫假日店)为成都首家全复式结构设计特色客栈。 本店极具优雅特色与人性关怀,距春熙路仅需步行5分钟,附近休闲购物餐饮一应俱全。楼下就有温鸭子,何师烧烤,华兴煎蛋面,小尖椒家宴馆,根本位风味牛肉馆,抬脚就到华兴街,可以看芙蓉国粹的变脸,喷火,川剧,吃百年老店盘蚕市的卤菜,龙抄手的全套四川风味小吃。 周围到大慈寺,文殊院,天府广场,宽窄巷子,锦里,青羊宫,琴台路,武侯祠都不太远。附近还有公交902线路可以直达大熊猫基地。悠长假期店每个房间都各具特色,怀旧的厂房、熟悉的教室、如扑面而来海风般清新的地中海式、雅致的日式、经典的套房、华丽的欧洲风情、温馨居家感的合家欢、烂漫的田园风、普罗旺斯的薰衣草.....本店以双层复式房间为卖点,专门针对追求房间舒适的朋友们入住,服务优质,价格则平易近人,是市中心商圈众多酒店中性价比较高的一家呢。除此之外,宽阔舒适的房间也同样适用于商务人士办公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