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凤凰御庭酒店(太升路店)

成都凤凰御庭酒店(太升路店)(Fenghuang yuting HOTEL)

成都青羊区梓潼街37号(近春熙路和太升路)

立即预定
拥有客房100间,配备分体式冷暖空调,24小时热水淋浴,WIFI全覆盖,宽带上网让您足不出户畅享写意生活,柔软舒适高档床上用品让您尽享一夜安宁。舒适、整洁的客房,同时配备会议室、茶楼、中式餐厅、停车场,完善的设施及优质的服务,让宾客尽享舒适旅程。成都凤凰御庭酒店连锁(春熙2店)位于成都市青羊区梓潼街37号(红庙子街前行约100米),地处市中心商务金融区黄金地段,紧邻繁华的春熙路、盐市口、天府广场、体育中心,车程约2-3分钟,距离地铁4号线太升南路站出口仅500米.交通便捷.附近有文殊院、宽窄巷子等著名景点;周边天府神厨、太妙火锅、洞子桥张凉粉、宫廷桃酥王等美食众多,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凤凰御庭酒店以“专注你的感受”为服务宗旨,给您优质的的酒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