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华敏君豪酒店

成都华敏君豪酒店(Sovereign Hotel Chengdu)

府城大道东段228号, 武侯区, 610041 成都, 中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新国际展览和会议中心仅有10分钟车程,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桑拿浴室和健身中心,还提供免费停车场以及带免费有线网络连接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化客房。 成都华敏君豪酒店距离天府广场有8公里,距离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有13公里,距离一座购物商场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 现代化的空调客房配有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私人保险箱、私人浴室、沏茶/咖啡设施和迷你吧。酒店提供客房服务和各式各样的枕头供客人选择。 成都华敏君豪酒店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帮助客人安排行李寄存、票务或洗衣服务。客人可以免费使用游泳池、桑拿浴室、带乒乓球桌和台球桌的健身中心以及商务中心。 中餐厅供应各种精选的当地菜肴,西餐厅则供应国际风味的美食。 酒店每日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