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布衣客栈(软件园店)

成都布衣客栈(软件园店)(Chengdu Folk Inn- Software Park)

(Software Park) Building 1,D District No.399, Shijicheng South Road,, 武侯区, 610072 成都, 中国

立即预定
布衣客栈(软件园店)位于武侯区,距离天府软件园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相距不到3公里的高尔夫球场,亦配备了商务中心以及带免费无线和有线网络连接的隔音住宿。 布衣客栈(软件园店)距离新国际会展中心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成都金融中心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海沧CEC成都极地海洋世界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双流国际机场有17分钟的车程。 装饰高雅的典雅客房拥有别致的内饰,配有中国风格的画幕和木地板等令人印象深刻的元素。所有精心布置的住宿均配备了有线电视、迷你吧以及带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提供行李寄存服务。酒店还提供烧烤设施。 瑶溪亭餐厅供应精致的川菜。客人亦可在客房内享用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