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水晶名仕阁国际公寓

成都水晶名仕阁国际公寓(Chengdu crystal mingshi pavilion international apartment)

成都武侯区鹭岛步行街3栋1单元405室

立即预定
成都水晶名仕阁国际公寓(鹭岛国际)位于武侯区外双楠龙华北路和鹭岛路交汇处的鹭岛步行街。专为CEO提供的高端私密水晶公寓房间厨房采用德国双立人厨具、德国唯宝餐具、卧室床垫采用美国席梦思、客厅采用意大利NATUZZI沙发、卫生间卫浴采用德国汉斯格雅与杜拉维特品牌、浴室采用德国唯宝冲浪浴缸。步行街娱乐休闲配套设施完善及豪车俱乐部让你身处私享奢华。水晶名仕阁国际公寓是澳大利亚柏涛、日本丸山正光、香港PAL、新加坡联设计、香港贝尔高林、新加坡特格、美国KLP建筑设计、香港戴德梁行等国际著名团队鼎立打造的集大型森林、湖泊、小岛生态为一体的城市国际化社区。是成都除宽窄巷子锦里后的第三张城市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