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速8酒店成都文殊坊地铁站店

速8酒店成都文殊坊地铁站店(Super 8 (Chengdu Wenshu Monastery Station))

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中路三段四号,近江汉路路口(文殊院地铁站出口处)

立即预定
速8酒店系美国温德姆酒店集团品牌之一。温德姆酒店集团是世界最大的集成酒店特许经营和管理于一体的公司之一,在全球六大洲拥有超过7000多家酒店和851000间的客房。速8在中国分布于80多个城市,拥有300多家酒店。速8酒店成都文殊坊地铁站店地处成都市中心,位于人民中路三段四号,骡马市、盐市口春熙路商业圈繁华地段;周边有太平洋百货、家乐福、人人乐等大型购物商场;酒店紧邻文殊坊地铁站B出口,可以快速抵达新会展中心,华西医院、四川省医院、省体育馆、海洋公园、文殊坊、成都军区总医院及火车北站。距宽窄巷子,武侯祠、锦里、青羊宫等市区景点仅约10分钟车程;且到双流国际机场仅需约40分钟车程,酒店环境幽雅,客房设计独特。是您下榻的理想选择。温馨提示:酒店不接待外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