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闲人国际青年旅舍

成都闲人国际青年旅舍(Chengdu Free Guys Youth Hostel)

成都市锦江区东较场街55号(城市博客VC时代/长城锦苑后门对面), 锦江区, 610000 成都, 中国

立即预定
成都闲人国际青年旅舍拥有户外主题,理想地位于成都中心区,靠近成都广播电视塔,提供中国西南地区户外旅行信息、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自行车出租服务。 闲人旅舍距离文殊院寺有2站地铁路程,距离春熙路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成都火车北站有10分钟路程,距离双流国际机场有45分钟车程。 安静的客房配有私人浴室,客人可在此尽情放松休息。希望与世界各地的旅客聊天的客人还可入住配有共用浴室的热闹宿舍间。 您可以打台球,骑车去探索这座将传统典雅与现代元素相结合的城市,或在小图书馆阅读以度过轻松的午后时光。前台可供寄存行李服务。 客人应品尝辛辣的四川菜以体验完美的成都之旅。酒店附近拥有众多当地餐饮场所。 旅友们喜爱锦江区的理由:购物、美食和街头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