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嘉汇酒店公寓

成都嘉汇酒店公寓(Jia Hui Apartment)

红星路二段庆云南街69号红星国际7栋807, 锦江区, 610016 成都, 中国

立即预定
成都嘉汇酒店公寓距离春熙路的购物地带仅10分钟的步行路程,在市中心为客人提供现代化的公寓。所有公寓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和一台42英寸平面电视。 嘉汇酒店公寓距离时代广场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天府广场有10分钟车程。武侯祠和杜甫草堂博物馆等旅游景点距离酒店则有20分钟的车程。 所有的公寓既明亮又通风,都设有一台洗衣机、一个带沙发的休息区和免费洗浴用品。厨房配有微波炉和冰箱,酒店亦可应要求提供收费的厨具。 为方便客人,酒店还提供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汽车出租服务和洗衣服务。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服务,酒店也提供客房服务。 在酒店的同一栋大楼内设有一家中式餐厅。 旅友们喜爱锦江区的理由:购物、美食和街头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