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正福草堂德馨客栈

成都正福草堂德馨客栈(Zhengfu Caotang Decent Inn)

人民中路二段5号, 青羊区, 610015 成都, 中国

立即预定
成都正福草堂德馨客栈毗邻四川科学博物馆和毛主席画像,提供配有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距离骡马市地铁站(1号线)有5分钟步行路程,二楼设有酒吧和阅读区。 所有陈设简约的禁烟客房均设有平面电视和办公桌,多数客房可观赏城市美景,连接浴室提供淋浴设施。 成都正福草堂德馨客栈距离成都火车北站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和成都火车东站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天府广场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宽窄巷子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 旅游咨询台可为客人安排一日游和汽车租赁服务,24小时前台还提供行李寄存处。客栈还可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2楼的用餐区每天供应中式早餐,客人还可通过客房服务在客房内用餐。 旅友们喜爱青羊区的理由:宁静、佳肴和街头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