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城市名人酒店

成都城市名人酒店(Celebrity City Hotel)

人民南路一段122-124号, 锦江区, 610061 成都, 中国

立即预定
成都城市名人酒店于市中心提供5星级的豪华住宿,拥有带免费无线网路连接的现代化客房。酒店提供众多的休闲选择,包括一个室内游泳池和卡拉OK设施。 城市名人酒店距离天府广场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最繁忙的购物街春熙路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从酒店开车30分钟便可到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宽敞的客房设有现代化的室内设计和温暖的灯光,并配有一台平面电视、迷你吧和保险箱。设备齐全的浴室配备了浴缸、浴袍和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提供一个健身中心和乒乓球设施。客人也可以选择享受按摩或洗个桑拿来放松身心。旅游咨询台提供货币兑换服务与观光安排服务。 黄天餐厅和太黄餐厅提供中国美食,而布拉沃餐厅则供应特色西餐。 旅友们喜爱锦江区的理由:购物、美食和街头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