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名流会酒店

成都名流会酒店(Four Hungned Club House)

武侯大道双楠段红牌楼路445号, 武侯区, 610000 成都, 中国

立即预定
成都名流会酒店位于成都武侯区,是一家以电影为主题的酒店,于酒店各处都配有别致的家具,并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饰物,包括精美的艺术墙和精品套房,提供免费机场班车服务。 成都名流会酒店距离武侯祠和传统的中国风格的锦里街有7分钟的车程距离杜甫草堂有9分钟的车程,距离双流国际机场有25分钟车程。 酒店提供装饰各不相同的5种独特的套房,包括埃及风格的装饰、传统的中国装饰或泰式风格的装饰。每间设备齐全的单元都配有一台平面有线电视、电脑和迷你吧;还设有一间拥有舒适休息区的客厅和配有一个大浴缸的宽敞浴室。 您可以正在时尚的室内游泳池畅游、在桑拿浴室放松身心,在水疗及健康中心享受放松身心的水疗护理服务心,或在葡萄酒健身中心锻炼身??体。为方便起见,客人还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观光和票务事宜。 酒店内的餐厅提供精心挑选的四川菜以及国际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