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左岸精品公寓喜年店

成都左岸精品公寓喜年店(The left bank Boutique Apartments)

成都锦江区下东大街200号喜年广场B座1911室(从隆堡酒店与贵阳银行之间的趣园电梯厅上楼即到)

立即预定
左岸位于成都市中心最繁华的春熙路商圈,紧邻春熙路、新南门、盐市口、天府广场、九眼桥等时尚潮流街区。距地铁春熙路站步行仅5分钟。楼下即是公交车站,到武侯祠、锦里、宽窄巷子、杜甫草堂等景点都有直达公交,交通非常便捷!公寓以旅游、商务接待及短期租赁为主,以突出成都当地文化特色,宣扬休闲、舒适的成都生活方式,为全国各地的宾客提供一个认识成都、了解成都、喜爱成都的旅途驿站。公寓以浓厚的现代化风格,齐备的生活家电,无论是小歇成都,还是短期租住,都让游客找到家的感觉。公寓尽可能为旅客提供所需服务,如旅游咨询、美食推荐、机票预订等,让您开开心心度假,快快乐乐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