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最佳西方成都金韵酒店

最佳西方成都金韵酒店(BEST WESTERN JinYun Hotel Chengdu)

成都市金牛区金府路668号(近欢乐谷)

立即预定
成都金韵酒店位于成都市中心城区中环路金府路段,为金府商圈内唯一高品质五星级酒店。栖身于独特的双子楼建筑中,您将感受中西交融的卓越与高贵。酒店拥有259间设施完备的客房与套房,加盟于全球单一品牌最大的酒店连锁集团BestWestern。成都金韵酒店拥有259间装潢精致的客房及套房,房内家具及器皿均为专业定制,独特的设计营造出无与伦比的典雅之感与非凡脱俗的个性风格。服务与设施成都金韵酒店拥有高雅一流的宴会餐饮场所,简欧风格的整体设计,豪华舒适。独具韵味的欧式大堂吧及全日制餐厅尽显低调的奢华;更配有气度非凡的中餐厅、地方特色风味餐厅、简约的茶室、先进的健身设备、便捷的商务中心,颇具艺术气息的华煌家居MALL以及首家中外古灯文化博物馆,为各类高端会议及社会活动提供完美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