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48号青年旅舍

成都48号青年旅舍(Chengdu No.48 International Youth Hostel)

致民路48号, 武侯区, 610041 成都, 中国

立即预定
成都48号青年旅舍距离著名的春熙路(Chunxi Road)仅有1.4公里,提供带城市美景和有线电视的客房。旅舍设有一个提供票务服务的旅游咨询台、一间带棋盘游戏和乒乓球的共用休息室、一间供客人睡前阅读的阅览室和覆盖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48号国际青年旅舍距离宽窄巷子(Kuanzhai Alley)和锦里(Jinli)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天府广场(Tianfu Square)有1.8公里,距离杜甫草堂(Du Fu Thatched Cottage)有2公里,距离文殊院寺院(Wenshu Yuan Monastery)有2.3公里,距离武侯祠(Wuhou Memorial Temple)有2.6公里,距离双流国际机场(Shuangliu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14公里。 所有客房均享有城市美景并在墙壁上饰有涂鸦,配备了24小时热水、电热水壶、办公桌和衣架。设卫浴设施的浴室配有拖鞋、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 客人可在24小时前台寄存行李,在旅游咨询台计划旅行,而后租一辆汽车或自行车游览周围地区。旅舍还可应要求提供洗衣服务和每日清洁服务。 旅舍内的食堂于午餐和晚餐时段供应川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