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IU酒店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地铁站店

IU酒店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地铁站店(IU Hotel Chengdu New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and Exhibition Center Subway Station Branch)

高新区天府二街云华路中段,

立即预定
IU酒店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地铁站店是一家在口碑极佳的成都酒店,不管是深度游还是一日游,这家酒店都会是您的理想之选。 不论是商务人士,还是观光游客,都可以尽情享受酒店内的设施和服务。 酒店内设施繁多,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每日客房清洁服务, 出租车服务, 票务服务, 24小时前台等都已配备。 客房设计极其舒适,装饰优雅,此外还配备了众多便捷设施,部分客房还配有镜子, 无线上网, 无线上网(免费), 空调, 书桌等。 酒店内设多种娱乐设施。 IU酒店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地铁站店地理位置便捷,内部装饰令人倍感舒适,是游览成都时的理想住宿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