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金域名人国际酒店

成都金域名人国际酒店(Jin Yu Celebrity Hotel - Chengdu)

成都武侯区火车南站西路27号

立即预定
金域名人国际酒店是有金域酒店管理公司投资兴建,委托城市名人酒店(中国)股份呢有限公司经营管理的一家准五星级酒店,建筑面积18000余平方米。酒店位于成都武侯区火车南站西路27号,地理位置优越,北指天府广场,南朝成都高新技术开发区、新会展中心,购物中心环绕酒店周边;酒店交通,连接快速环线及公交系统,10分钟车程可达双流国际机场。酒店拥有时尚的客房180间,并配备豪华床上用品、高速网络、保险箱和minibar,无论是商务旅行还是休闲住宿,您都能体验到宾至如归的感觉;酒店拥有总面积达1200多平方米的5个宴会场所(名人厅、金域厅等),具备先进视屏设备、高速无线互联网,可供举办各类大小会议、聚会活动,专业的宴会统筹团队由始至终为您带来完美无瑕的会议体验。酒店提供全方位的餐饮服务,时尚的用餐环境,中式精品川菜,令您的味蕾充满惊喜;江南忆茶坊是您繁忙工作后休憩的理想场所。金域名人国际酒店温馨舒适的客房、设施齐全的会议设施、各具特色的美味餐饮、休闲娱乐,是商旅出行和家人出游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