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瑞城名人酒店

瑞城名人酒店(Celebrity Ruicheng Hotel)

No 68 Renmin Middle Road, Section two

立即预定
瑞城名人酒店位于成都,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成都市体育中心,而且靠近四川省科技博物馆。 该 4 星级酒店紧邻天府广场及人民公园。 有 440 间客房提供冰箱和迷你吧;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便利设施包括电话和书桌。 不要错过室外游泳池、室内游泳池和健身中心等众多度假设施。其他设施包括礼宾服务、游乐厅/游戏室和美发沙龙。 您可以到这家餐厅或咖啡馆享用一顿美餐。也可以呆在房间里,享受酒店的部分时段客房送餐服务。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干洗/洗衣服务和24 小时前台服务。这家酒店的活动设施包括会议场地和会议室。酒店内有室内游泳池和室外游泳池。其他娱乐设施包括健身中心。不要错过室外游泳池、室内游泳池和健身中心等众多度假设施。其他设施包括礼宾服务、游乐厅/游戏室和美发沙龙。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干洗/洗衣服务和24 小时前台服务。这家酒店的活动设施包括会议场地和会议室。瑞城名人酒店位于成都,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成都市体育中心,而且靠近四川省科技博物馆。 该 4 星级酒店紧邻天府广场及人民公园。瑞城名人酒店的首选机场是成都 (CTU-双流国际机场) - 13.9 公里 / 8.7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您可以到这家餐厅或咖啡馆享用一顿美餐。也可以呆在房间里,享受酒店的部分时段客房送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