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老宋国际青年旅舍

成都老宋国际青年旅舍(Hello Chengdu International Youth Hostel)

一环路北四段211号, 金牛区, 610081 成都, 中国

立即预定
成都老宋国际青年旅舍提供经济实惠的简约住宿,设有旅游咨询台、共用休息室和图书馆,还为探险家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旅舍的公共区域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为方便客人,旅舍可以安排机场班车服务。 成都老宋国际青年旅舍距离文殊院有10分钟车程,距离宽窄巷子有20分钟车程,距离锦里古街有25分钟车程,距离成都火车北站有15分钟车程,距离双流国际机场约有40分钟车程。 所有空调客房均铺有木质地板。浴室配有拖鞋、吹风机和淋浴。部分客房配有带DVD播放机的有线电视和一张办公桌。 客人可以在公共区域放松身心,在花园漫步或者在图书馆看书。观光游览一整天后,打乒乓是有趣的活动。便利的客用设施包括外币兑换、旅舍内的自动提款机和迷你市场。 旅舍内的餐厅供应四川当地佳肴以及其他国际菜肴。客人可以在酒吧享用清凉饮料。 旅友们喜爱金牛区的理由:佳肴、辣味食物和街头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