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双流机场名康·时尚酒店

成都双流机场名康·时尚酒店(Shuangliu Mingkang Fashion Hotel)

成都市双流县藏卫路南二段126号

立即预定
成都双流机场名康时尚酒店位于双流县藏卫路南二段126号,距离双流国际机场不足8公里,行车时间只需要15分钟左右,酒店大部分房型支持机场免费接送。酒店5公里范围内有双流车站、双流县政府、棠湖公园、双流艺术公园、棠湖中学、双流中学、沃尔玛购物中心、双流县医院等,是您求医、问学、办公、娱乐、购物的理想去处。酒店周边有公交车路线213路;368路;516路;802路;804b路;804路;806路;810路;812路;818路;820路;838路;840路;t804路;双流2路;双流3a路;双流5路;双流6路;双流8路等,出行非常方便。 名康时尚酒店是一座独栋酒店,提供免费停车位和丰富的营养早餐。酒店不临街,环境优雅清净,酒店内所有设施设备齐全,房间干净整洁。酒店秉承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以每一位顾客的满意为宗旨。 名康时尚酒店每一位员工竭诚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