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怡庭酒店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店

成都怡庭酒店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店(YiTing Hotel)

成都武侯区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500号东方希望天祥广场3号楼11楼(地铁1号线世纪城站B出口前行30米)

立即预定
怡然之美,庭韵之雅!成都怡庭酒店是一家按星级标准精心打造的主题精品酒店。隆重推出以梅、兰、竹、菊、荷为主题的现代中式特色酒店,位于成都市中轴线天府新区天府大道核心位置--世纪城地铁站B出口。毗邻世纪城国际会中心、环球中心、成都地铁大厦、蜀都中心、成达大厦、中国水电大厦、通威国际中心等地标建筑! 市政府、天府国际金融中心、天府软件园、四川广播电视台等市政办公点近在咫尺!环球中心天堂岛海洋乐园、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南湖梦幻岛等旅游景点环绕其中! 楼下地铁直达火车东站、火车南站、火车北站;距离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只需15分钟车程!酒店拥有景观房、花韵房、竹风行政房、荷雅套房为主题客房110余间。房间均为全景落地窗,让您领略城市夜景。 房间采用最前端三网合一技术、中央恒温空调、43寸超清智能电视、科鲁迪品牌卫浴、星级标准床上用品、品牌洗漱用具、负氧离子空气净化技术等。酒店承诺向所有顾客提供专业化,智能化,人性化的超星级标准服务。是您商务出差,旅游度假,参展巡展的最佳首选。 古典的意蕴中营造清雅灵动的空间;传统与后现代在同一时空发生关系!怡然之美,庭韵之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