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SUMMERISLAND服务公寓春熙太古里店

成都SUMMERISLAND服务公寓春熙太古里店(summerisland)

成都锦江区东大街99号晶融汇

立即预定
SUMMERISLAND服务公寓(成都春熙太古里店)地处成都中心位置春熙路大慈寺街区太古里旁。是一家按照5星级标准配置的体验式LUXE+设计型服务公寓。所有房间超大落地窗均可观景大慈寺太古里或春熙街景,公寓配有房间内会客厅及配有中西餐具的开放式厨房 。连接浴室设有高级洗浴用品及淋浴房及两间独立衣帽间。带有线频道的42英寸平板网络电视, 西门子豪华双层冰箱 西门子带烘干洗衣机 微波炉 免费WIFI 音响 ipod基座以及电磁炉。提供房内成都特色小吃,部分房型设家用投影仪。公寓装修设计每一间各不相同风格时尚简约 活泼而不失稳重。同时配备人员提供客房服务及协助客人安排旅行事宜。可为自驾顾客安排付费停车位及付费室内高级恒温泳池及健身设施,酒店出入凭电梯卡一卡一楼层。 SUMMERISLAND服务公寓(成都春熙太古里店)距离宽窄巷子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锦里古街和武侯祠有15分钟车程,距离地铁2号线春熙路出口有200米距离,距离成都火车东站有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