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骆驼草-成都后院青年旅舍

骆驼草-成都后院青年旅舍(Chengdu Camel Grass Inn-Mao House)

抚琴西路216号201室(安居巷内), 金牛区, 610000 成都, 中国

立即预定
成都后院旅馆的墙壁上布满涂鸦,距离著名的旅游景点宽窄巷子仅20分钟的步行路程。旅馆提供价格实惠的简约客房。所有区域均设有免费无线网路连接。旅馆每周举办有趣的涂鸦活动。 成都后院距离天府广场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武侯祠有12分钟的车程,距离成都双流机场有40分钟的车程。 宿舍房间设有明亮的装饰,部分房间还提供空调。共用浴室提供淋浴设施、吹风机和拖鞋。 旅馆拥有一个阳光露台和花园,客人可以在那里放松身心。旅馆还提供便利的洗衣、票务和行李寄存服务。 餐饮方面,旅馆距离多家茶馆和餐厅均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 旅友们喜爱金牛区的理由:佳肴、辣味食物和街头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