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千喜精品公寓

成都千喜精品公寓(Chengdu Qianxi Apartment Hotel)

成都市下东大街200号喜年广场B座31楼3109室

立即预定
一座来了你就不想走的城市 中国。四川。成都。 收获一段旅居岁月的恬淡 品味日子缓缓,生活散散的悠然 成都?千喜自助式酒店公寓邀您体验中国最美休闲之城。 在最繁华的中心寻觅宁静 千喜自助式酒店公寓地处成都CBD高端地标性建筑喜年广场,最繁华的春熙路、盐市口商业中心和成都金融街咫尺之间,大隐于市,让您体验都心独有的便利和稀有的宁静。 在最中央的地域尊享便利 伊藤洋华堂,太平洋百货、王府井百货、四川名优特产专卖红旗连锁店等多个购物中心众星拱月,围绕千喜自助式酒店公寓亲密分布,乐享购物,便利从容。便捷的交通线路。让您快速到达中央商务区,展览中心及旅游景点。 在美食天堂体验味蕾狂欢 在美食天堂怎能放弃味蕾的狂欢?千喜自助式酒店公寓距著名的四川名小吃“龙抄手”和小吃一条街的青石桥仅几步之遥。美食天堂的麻辣鲜香保证您不会错过。 千喜周围观景大推荐人民公园、锦城艺术宫、中山广场、四川科技馆、宽窄巷子、伊藤洋华堂、太平洋百货、王府井百货、仁和春天百货千喜在哪里,家 作为一家新型便捷式酒店公寓,公寓配有双人大床,空调,彩电,冰箱,热水器,ADSL等家居生活必备品,它将以和谐、安宁的环境,优质的服务和实惠的价格,为您呈现家一样的温馨和舒适。 选择千喜,选择浪漫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