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好逸SMART酒店(肖家河店)

成都好逸SMART酒店(肖家河店)(Howdy Smart Hotel- Xiao Jia He Branch)

No.2,West Xing Rong Alley,First Ring Road,South Section 4 , 武侯区, 610000 成都, 中国

立即预定
成都好逸SMART酒店(肖家河店)距离著名景点成都武侯祠有5分钟车程。它提供了一间中式餐厅、免费停车场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典雅客房。 成都好逸SMART酒店(肖家河店)距离成都市中心的春熙路购物中心有12分钟车程。酒店距离杜甫草堂博物馆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有25分钟的车程。 所有的空调客房都配有温暖的灯光、一个保险箱和一个电热水壶。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淋浴设施。 24小时前台提供保险箱和行李寄存服务。其它便利服务包括洗衣和干洗服务。 酒店的餐厅供应中式美食。餐点还可以送至舒适的客房内。此外,旅舍周围还设有众多当地餐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