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逗号酒店公寓玺年店

成都逗号酒店公寓玺年店(Chengdu Comma Apartment Hotel - Xinian Branch)

Room 1817, Block B, Xinian Square, Xiadong Street, 锦江区, 610021 成都, 中国

立即预定
成都逗号酒店公寓玺年店位于成都的锦江区,距离人民公园和天府广场有6分钟车程,提供24小时接待台服务以及带免费网络连接的紧凑型住宿。 成都逗号酒店公寓玺年店距离宽窄巷子以及中式风格的琴台路有15分钟车程,距离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有20公里。 客房提供现代化的内饰以及宽敞的起居区。每间公寓都设有一个小厨房、洗衣机和平面电视,并可应要求提供烫熨设施以及厨具。 24小时接待台的客人可以协助行李寄存服务。酒店提供保险箱。 各类餐饮场所距离酒店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 旅友们喜爱锦江区的理由:购物、美食和街头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