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市酒店 > 成都帝伦大酒店

成都帝伦大酒店(Chengdu Caesarean Hotel)

西安北路110号, 金牛区, 610031 成都, 中国

立即预定
成都帝伦大酒店位于金牛区,距离永陵博物馆和宽窄巷均只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拥有花园、2间餐饮场所以及配备免费网络连接的住所。 成都帝伦大酒店距离充满中国风情的琴台路和青羊宫均只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与繁华的春熙路和双流国际机场分别相距13分钟和35分钟车程。 空调客房以中性色和现代内饰为特色。每间单元房都配备了有线电视和电水壶。连接浴室配有步入式淋浴间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们可以享受舒缓的按摩理疗,或在旅游咨询台安排一日游。酒店还提供车辆租赁和行李寄存服务。 帝豪中餐厅提供各种诱人的川菜以及自助早餐。此外,客人们还可以在大堂酒吧里品茶或啜饮清凉的饮品,享受惬意的午后时光。 旅友们喜爱金牛区的理由:佳肴、辣味食物和街头小吃。